Chiral

整理一下我心中Breddy的萌点 (20.01.18更新)


1. 竹马。两人在彼此13, 14岁的时候认识,Brett比Eddy大一岁,第一次说话是因为他们都是青年乐团里面年纪最小的,之前还在数学补习班见过,所以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朋友 - 出自Q&A视频

2. 明明视频里更像直男本男的是Brett(每次Eddy调戏他,他都会说这太homo了😂),给里给气的是Eddy(之前在would you rather视频里面对粉丝提问时,反问粉丝你咋假定我喜欢女的),但是有女朋友的却是Eddy,就是之前在专业长笛手视频里出现的妹子Toni啦,有人在油管评论中指出后还有人回复问Eddy不是gay吗???我要笑疯了

3. 身高差。Eddy 178,Brett 170站在旁边矮半个头哈哈哈

4. 反差萌。虽然大部分人站Eddy左,但是我觉得性格上其实Brett比较攻。油管上The Violin Channel对他们做过采访(非常推荐大家去看看这个视频,全程撒糖!),其中问道你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时,Eddy的回答是我看电影会哭,而Brett说我喜欢party!平时看起来Eddy话比较多,但其实私底下Brett更闹腾一点,反而Eddy比较敏感稳重。Brett还曾主持过叫The BrettyBang Show的电台节目,他的签名也一直是Bretty Bang,大家有兴趣可以搜一下

5. 对彼此的认知。Q&A视频里有人问你觉得对方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,Brett的回答是Eddy smart, Eddy smells😂,Eddy的回答是喜欢Brett身上just do it的那种勇敢,但是缺点暂时想不出來,说想起来就回答,然後到视频最后都忘了说233 The Violin Channel采访中问你们的role model是谁,他们说了对方的名字(Brett之前一直在说Janine Jansen) ,当问道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时,他们什么都没说看向了彼此

6. 每一次故意或不经意的对视。还有数不清的心有灵犀,每次他们玩Violin Charade都超佩服他们的默契,Guess the violinists那集陈锐看着他们都吐槽感觉自己在跟小两口儿对决,说出了广大观众的心声😹

7. MBTI人格。在宠物小精灵视频里Eddy说自己是INTP而Brett是ENFP型人格,INTP型人格沉默、自主、思维敏捷、洞察力强。ENFP型人格健谈热诚,友善;聪明好奇,爱玩;关心体贴,温柔敏感。INTP的人容易被ENFP型人格吸引,一开始觉得无法抗拒,但在长久的关系中,会被他们独特的行为、不负责任的个性逼疯。(看到这段百度百科真是笑出声)

8. 温暖的性格。虽然他们两个自己玩也很开心,但我也很喜欢他们和其他朋友在一起时的化学反应,和陈锐是搞笑互怼,和乐队成员是鼓励谦让,我最喜欢看他们和何子毓(Ling Ling本Ling)一起玩时候的氛围,三个大可爱出现在一个视频里简直cuteness overload好吗!子毓在视频结尾还不忘给twoset周边做宣传,太吸粉了。我女神Hilary Hahn给他们的Boston concert做了嘉宾,转着呼啦圈面不改色地拉Paganini 24,一起做视频是后话了。看着twoset身边有这么多有爱的朋友,视频也一直不遗余力地宣传古典音乐还有inspire更多的人,其实也跟他们本身温暖的性格脱不了关系吧

9. 非常宠粉。Eddy面对陌生人其实是很害羞的人,但是平日遇到粉丝都会很耐心跟他们说话,每次concert结束后都会留下来给每位粉丝签名合影,即使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必要的,但他们仍坚持这样做。粉丝给他们的东西都会认真对待,比如之前的卡奇卡瓦瓦40首随想曲他们就特地做了一期视频,还有只给内地粉丝拉了梁祝,专门用普通话说新年祝福(他们其实普通话不太好,日常交流用英文,Eddy的普通话要比Brett好一点),你见过其他YouTuber对中国粉丝这么好的吗😭真的爱上不亏啊姐妹们

10.专业。虽然他们是搞笑频道,但是两人都是真材实料的音乐家,两位都是昆士兰音乐学院毕业,拿过奖学金,Brett曾经任职悉尼交响乐团(澳洲最好的乐团),当过首席,还在2014的G20峰会上为奥巴马演奏小提琴,相信看过那集的都觉得他很厉害。而Eddy也同样优秀,曾任职昆士兰交响乐团,还有绝对音感,我个人很喜欢他旧的yt频道,里面有他教授小提琴技巧的视频,感觉好像邻居哥哥在教你拉琴哈哈。看到他们遵守承诺分别拉了帕神和柴D真的感动,这份对古典音乐的爱与认真值得更多的尊重

我是非常吃这种soulmate感的,这种友情更能体现细水长流。一年前就开始追他们频道,当时后知后觉发现他们来过香港没去看真是太后悔了,然后Janine也来了香港,早早买了票最后却因为她身体抱恙取消了😭Twoset现在的更新频率几乎是每日一更了,每天都能在油管看到他们真快乐啊。看到自己喜欢的西伯利亚冷圈最近多了这么多文和图真是倍感欣慰,我爱各位太太们! 不过也希望大家冷静磕cp,不要上升正主啦,好了我该去练习40小时了(。


2月18来更新了!更新的理由是没想到2018发的po还有这么多人喜欢哈哈,加上看到他们突破2M了超开心,看到他们2020会来我的城市太惊喜啦!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身体健康,继续喜欢古典音乐和他们❤️

评论(65)

热度(3196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