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ral

截了下Eddy的低音,澳洲口音真的好可爱呜呜呜,最新一集的violin charade真的超好看!两个人一直在傻笑哈哈哈。这次是猜乐器,不得不说Eddy的选曲我都超喜欢,基本都是各乐器代表曲了,Brett拉的时候就不是靠拉曲子而是靠默契了hhh(估计Eddy能拉这么多不同乐器的经典曲目也跟绝对音感有关,zqsg羡慕了)




整理了一下Eddy’s repertoire:


Violin🎻: J. S. Bach - Violin Sonata no.1

Cello: Dvorak - Cello Concerto 

Gong: Copland - Fanfare for the common man

Bass Clarinet: Gershwin - Rhapsody in Blue

Bass Trombone: 星球大战!(好啦是John Williams - Imperial March )

Guitar: Francisco Tarrega -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(拉了古典吉他曲我好感动)

Recorder: 拉的很Shitty的我心永恒(这里是shittyflute的梗)

Snare Drum🥁: Ravel - Bolero (说实话这里Brett没get到我真的急死了,毕竟Bolero的小军鼓前奏太经典了)

Piano🎹: Grieg - Piano Concerto (Eddy拉的好好听,我还想Brett猜慢点这样才能听到后面那part) 

Saxophone🎷: Rachmaninov - Sax solo from Symphonic Dances 

Wham - Careless Whisper (我正纳闷为啥不拉这首哈哈)  

Contrabassoon: Stravinsky - Bassoon Solo from Rite of Spring(这可能是春之祭里我比较能接受的选段了……)

Triangle: 靠默契 

Vibraphone: Vibrato + Nokia = Vibraphone💯(我笑噴)



Brett’s repertoire:(前方可爱预警

Piccolo: 拉个高音就好,越高越好

任何铜管乐器🎺: 三分靠星球大战 七分靠默契

voice: 黄老板的你的形状(???)

Bizet - Habanera from the Opera Carmen(这才像话嘛)

Flute: 席帝的我心永恒(作为长笛手我必须吐槽一句Flute和recorder不是同一样乐器)

Harp: Ravel - Tzigane(nice choice!)

Harpsichord: Bach + Vivaldi = Baroque 👌 (这里能听到Eddy的傻笑超可爱)

Bass Drum: nah

Viola: 随便拉个难听的音

Marimba: 黄老板你的你的形状再次出现,Brett很想拉那个iPhone经典铃声但是没想起来hh

Lute: 席帝的我心永恒再次出现,然后拉了中国风曲子,应该是想提醒Eddy是Flute然后把F去掉 + 中国乐器,然后情急之下拉了Ravel - Tzigane (完全看不出联系😂???)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